星期日, 9月 11, 2011

2010交通,清華大學庚寅梅竹賽主題曲



2010庚寅梅竹賽主題曲
演唱 謝東佑

共同詞曲 謝東佑, 帽Tee
製作 帽Tee


     我的意中人,是梅竹戰隊的梅竹英雄,傳說中他(她)會踩著七色雲彩降臨。
     我猜到了開頭,可是卻猜不到這次庚寅的結局。
     


     跟著我GO GO 向前衝
     注意旁邊的人不要跌倒
     跟著我 說 說 說 梅竹加油
     跟著我 走 走 向前走
     用力舉起你的雙手 跟著我一起sayho 一起大聲說
     SAY GO GO POWER梅竹GO!
     SAY GO GO POWER梅竹GO!
     SAY GO oh oh
    每一個為梅竹賽付出的人,都是梅竹戰隊的梅竹英雄,
    2010年讓我們一起拯救地球,GO GO POWER梅竹!




庚寅梅竹賽開幕表演
Vocal 謝東佑
Bass 熊仔
Guitar 帽Tee
Kb 陳建榜
Drum 沃夫豆(wolfdog)

交大喀報報導連結

以及與彼得友情的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