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4, 2012

英雄聯盟 水晶之痕戰歌徵稿 佳作 我是小妹妹-4070


有Vocal版本

管絃樂版本
活動網址 -> http://game.garena.tw/event/lol/20111215song/
討論區文章

我的作品是 4070!! ID 我是小妹妹 unrank ( ̄_ ̄;)
簡單地介紹這首作品! !
作品理念 :
史詩, 對 就是史詩, 水晶之痕的氣氛對我而言就該是史詩。
下路Alistar開大開駐守坦住的那個瞬間,對。
Riot的畫風又如此的‧‧‧(地圖簡介那張實在是太棒了啊啊啊)
因此,交響樂的配置是必須的,並且穿插著bach頌讚曲般地Chorus背景。
至於許多朋友反應長度很短這件事情...
這首作品我一開始是以廣告用的長度做設定(類似jingo,or 台歌之類) , 所以還請包涵啦!!

歌詞:
古風車 老鑽頭 乘三相之力
艾歐尼亞的星火 照耀滿地
誓死守護王國水晶
德瑪西亞的和平 永遠留下英雄痕跡

總之這次活動實在很有趣啊!!!!!
希望喜歡4070這首作品的朋友可以惠賜一票!!!!!!
感謝!!!!!!!!!!!

最後是獲得佳作的名次囉, 也恭喜其他得獎者!
積分一直掉啊啊啊啊...